JuSt FOr YOu

by - Sunday, March 05, 2017

生日每个人生里最重要的一天。而生在城市里的我们每天都忙碌着上班、课业、家务大小事等。

你有没有试过忙碌的日子里忘了自己的生日呢?我觉得还是会有的吧。有时候我们甚至忙到连蛋糕都忘了吃。少部分的人可能会觉得蛋糕很贵,直接忽略了。但我想说人生没从来的机会,为何不在这天奖赏自己呢?大大们,你们值得拥有!

我的生日虽然没有别人的豪华隆重,但我觉得平凡开心的这天才是最重要的。在这里我想对朋友们说声谢谢!真心感谢我在你们心里原来还有那么一道光。

人生的旅途中有你们真好。感谢你们在我的花样年华时期陪我度过这些年的生日。友情真没相遇早晚所在,最重要的是默契永存。想必大大们的心里都有几个闺蜜吧?当然闺蜜们可有男有女,就看你缘分啦。


生日开趴地是不是又在烦恼着在那里用餐呢?>.< 其实这点不用担心,来moonlightcake house http://www.moonlightcake.com/ 就解决你一切烦恼。呵呵,想要在舒适又有格调的餐厅为你的朋友庆祝生日?听我的准没错啦! 这所店家有几件分行,我选了SRI PETALING 这间。



 想有微光让你拍照美美哒就选窗边座位吧...(请叫我心机女。呵呵...)



 这只是你们看到的餐厅一小部分哦!(压力山大啊~~~~~左右都被美女包围了。美到食物都被抹杀了。)


 吃饱了就来玩美拍B216 (还好姐今天穿了件黑衣突显了自己···<<<你果然是心机女)


 拍照果然需要光线啊!(不想黑脸的赶快学起)


      这里的服务简直一级棒!餐具都是亲手为你送上还摆好。食物好吃,看起来油腻的鸡扒其实没想象中油腻。鸡扒上酥脆的一层也没平时吃的后。一个字,棒!想了解跟多,跟我走呗!)


 蜜汁笑容甜死你~~




  我又老了~~~汗颜!!


  跟酷大姐拍照当然要可爱啦~~~@@



 



酷大姐在找什么呢???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

FOLLOW ME ON INSTA!